当代牛顿

激战!行星497的阴谋[完结]

长篇(对我来说)可能会有错漏和逻辑不通的地方。如果能被读到并且愿意告诉我你的想法的话我会很开心( ・▽・)。


下面是例行预警

乱七八糟,多出捏他,已经偏离过多不知道还能不能算同人的同人文。

全都是我瞎编的

————————————————————————————



第五章 种子

“你开个价吧”伽古拉料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哎呀呀,这可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这可事关那个罗格海贼团啊,搞不好的话可是会小命不保哦。”库勒涅做出一副为难的样子。

“哦~原来随心所欲的神偷也有害怕的时候,那么你想要什么呢?”伽古拉带着一点玩味语气问到。

“我想要的很简单,而且对你来说绝不是什么为难的事情”库勒涅脸色一变,直视着伽古拉。

“我想要生命之树的种子。”

生命之树,曾经立于王立行星伽农上的参天大树,后来在战争中因意外(?)损毁倒塌。生命之树曾经作为伽农的神树一直被严格看守,即使是以前想要取得一颗种子也是难如登天,更别说在生命之树早已不存在的现在了。而生命之树的种子,又被称为生命果实。对于生命果实的作用和威力,伽古拉再清楚不过。作为生命回流其本身,生命果实拥有巨大的能量。而这种能量即可以给带来生的希望,也可以带来可怕的毁灭——例如利用果实制造遗传因子炸弹。

“你想要这个干什么”伽古拉微微皱眉,语气中带上了几分警惕。

库勒涅见状却也毫不畏惧:“你大可放心,我向你保证绝不会用生命之树的种子干什么坏事。毁灭世界对小偷来说可没有任何好处。这是侠盗的承诺。”

“好吧,不过这东西可不好弄,你得给我点时间。”

“当然没问题,不过您知道那句话,‘过了时效的情报一文不值’。在事情变得糟糕之前,我们最好尽快完成交易。”库勒涅脸上依旧是那个爽朗的笑容。


第六章 相遇

虽然事情不容拖延,但伽古拉也没有贸然行动。马擎多星人说过库勒涅曾经去过行星497,他肯定不是无缘无故的出现在那里。那里究竟有什么值得宇宙神偷特意跑一趟呢?伽古拉决定先前往一趟行星497。

在伽古拉忙着和马擎多星人与神偷周旋的时候,凯也来到了行星497附近的卫星上。由于行星497的特殊情况,星际列车并不能直接到达行星497,而是只能到达附近作为交通集散点的卫星上。想去往行星497,则需要在这个地方乘坐专门的飞船或列车,货运也是如此。

因此不知是命运还是巧合,他们在卫星上的旅馆中相遇了。

“伽古拉?!!”

“凯??!”

他们同时出声。

“你怎么在这?”

“你怎么在这?”

又是一句异口同声。

于是,两人约定晚上在凯的房间里在奥特空间内谈话(为了防止隔墙有耳)。

“诶~圆环的任务吗,原来如此。”

伽古拉的表情和语气都带着熟悉的调笑。

“吉尔巴利斯,买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凯独自碎碎念。

“看来这个地方不简单啊,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伽古拉没有管在旁边疑惑的凯。

这天晚上,两人交换了自己所知道的大部分情报。嗯,大部分,因为伽古拉隐瞒了关于神偷和生命之树种子的事。他编了个理由说马擎多星人告诉他或许这里会有关于吉尔巴利斯的线索糊弄了过去。他们都知道吉尔巴利斯的厉害,此事事关重大,因此凯并没有怀疑伽古拉是来捣乱的。并且约好第二天一起乘坐飞船前往行星497。


第七章 古宁革勒联盟

第二天一早,凯和伽古拉便乘坐飞船前往行星497。当然他们进行了一番伪装,凯依旧扮演新来找工作的运输工人。伽古拉则扮演打算出资援助德米忒来实地考察的慈善家。他们打算白天分头行动,晚上再见面交换情报。由伽古拉打入联盟内部,凯则从当地人入手。此次除了吉尔巴利斯,还要留意叛军的事情。商定好计划,两人到了德米忒之后便分开了。

伽古拉在前往德米忒之前,已经提前给古宁革勒联盟寄去了盖有宇宙商会印章的引荐信(当然印章是伪造的)。于是他一下飞船便有人来接待他去联盟总部与三位首领及大臣们会面。而凯也凭借质朴的气质(?)和亲和力成功混入了运输工的队伍当中。

白天很快就过去了,到了晚上,他们分别从住处偷偷溜出来在一个无人的废墟中见了面(为了谨慎起见他们的对话还是在凯的奥特空间里进行)。

“所以正如那些工人们所说,联盟现在的主要领导者确实是工之氏族长普罗克?”

“嗯,风之氏族长马萨利尔或许曾经是个刚烈高洁的战士,但现在他已经是个毫无攻击力的老爷子。而土之氏族长狄蒲斯则是个文弱的年轻人。这里面唯一能担起大任的就只有普罗克了,因此联盟军里普罗克一派的人也占了多数。但每个氏族的独立军队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克劳斯将军的确是氏族大臣中脾气火爆的一位,他看上去确实对马萨利尔的不作为和普罗克的独掌大权颇有不满呢。凯,你呢,有从当地人那里打听到什么情况吗?”

“这里的货物和材料确实都是运往联盟仓库的。正如我们听说的那样联盟确实在进行重建工作。但是我发现有一小部分货物的摆放位置和其他的不一样,并且晚上有人偷偷把这些东西运走了。”

“那这些东西被运到哪里去了?”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我一直悄悄跟着他们,可是不知怎么的就半路跟丢了。我怀疑他们很可能使用了某种扭曲空间的技术。”

“好,第一天,有这些收获已经很好了。至于这些货物的去向我会在联盟也留意有没有线索。”伽古拉说完突然表情一变,露出笑脸“那么我该作为贵客回酒店享受咖啡和点心啦~大英雄也辛苦了,拜拜~~”

“啊!!!伽古拉也太狡猾了。”黑暗中徒留凯一人哀嚎。


第八章 古宁革勒的叛军

短期内,他们并没有打听到关于吉尔巴利斯的消息。但是联盟里却发生了大事件,风之氏族大臣克劳斯将军叛变出逃了。随着他一起消失的不光有他的军队和追随者,还有一批数目不小的武器和物资。此事一出,联盟内顿时炸开了锅。好在普罗克还算个成熟冷静的领导人,他一边平稳人心,一边安排联盟军立即去搜寻克劳斯的下落。由于此次突发事件,联盟一时间自顾不暇,伽古拉便也借着之后还有事为由离开了联盟的总部。

“原来偷偷把那些货物运走的人竟是克劳斯将军吗,看来他在我们来之前就已经开始偷运那些材料和武器了。难道这就是圆环所说的帮助行星497恢复和平的任务?喂伽古拉你在听吗?”

“是这样吗……”伽古拉不置可否。

奥特空间里陷入了一小段沉默。

“嘛,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你就继续在这里待机吧,反正你本来也要完成圆环的任务嘛。”

“诶!等等等等等等!伽古拉你要去哪?”

“秘密~”伽古拉转身离去,只留下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的凯愣在原地。


第九章  交易

库勒涅在和伽古拉分别之前,留下了联系方式和地址。位于某个行星某地的安全屋。伽古拉费了半天劲才找到这个奇怪建筑的入口。走进屋子,穿过曲折的走廊,他终于在走廊尽头的房间里见到了库勒涅。

“哎呀呀,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再见面了,东西带来了吗?”

“当然。”伽古拉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电池模样的东西,“生命果实就在这里面。”

库勒涅接过那块“电池”,将它放进旁边的机器中,他们面前的电子屏幕立刻显示出了生命之树一致能量的波动。只不过里面蕴含的能量嘛……倒是真的只有一块电池那么多而已。

库勒涅转过头来,脸上带着令人捉摸不透的笑:“嘿欸~有意思,伽古拉君此话怎讲呢?”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证明罢了。”伽古拉顿了顿,“不过在我们完成交易之前,我还有一些事情想向你确认。”

库勒涅闻言挑了挑眉:“请讲。”

“你知道吗,其实我并不了解你”伽古拉在房间里一边踱步一边开口说到。

“或者说宇宙中的人几乎都不了解你。穿梭于宇宙间的来无影去无踪的神偷,没有人知道他的出身。也没有人知道他从什么地方来,又要到什么地方去。只知道‘宝藏藏匿之点,小心巴罗萨和神偷之手’。”

库勒涅微微偏了偏头,示意伽古拉说下去:“我去找马擎多星人打探吉尔巴利斯的情报时他本可以对买家的事闭口不谈的,可他却特地将情报来源的你供了出来并且还告诉了我你的踪迹。但是我有些奇怪,宇宙神偷到那个荒芜行星上去干什么。”

伽古拉顿了顿,继续说到:“马擎多星人是精明的武器商人,他当然知道吉尔巴利斯的厉害。他绝对不想世界被毁灭,因为这对武器商人来说没有任何好处。但是由于此事和罗格海贼团有关,他也不想引火烧身,因此他没有告诉我罗格海贼团的买家,而是让我来找作为情报来源的你。直到后来我偶然遇见了某个以拯救宇宙和平为己任的浪客,那个浪客说他接到了帮助行星497恢复和平的任务。你不觉得这一切太过巧合了吗。浪客来拯救并没有战争发生的行星,而吉尔巴利斯情报的提供者宇宙小偷也同时出现在这个对他来说本应毫无价值的荒废星球。那么我是不是可以猜测,吉尔巴利斯的买家,和这行星497有关呢?”

“哼,哼哈哈哈哈哈,”库勒涅突然大笑起来,“精彩,没想到你竟是通过一个不知道打哪冒出来的浪客看穿了这件事。”

“那么现在可以告诉我关于买家的事情了吗?”


第十章 原初吉尔巴利斯

吉尔巴利斯,原本是库西亚人制造出来的高度智能大脑。负责制造和统帅战斗机械体加拉特隆,原本是为保卫和平而制造的。可是后来吉尔巴利斯逐渐萌生了“只有消灭全宇宙所有智慧生命体,宇宙才会实现永久的和平”的想法,于是背叛了库西亚人,开始对智慧生命体进行消灭。最后在泽塔的地球被彻底打败,这是伽古拉所知道的。

但是在吉尔巴利斯还未觉醒自我意识作为保卫装置运作的时候,宇宙罗格海贼团便盯上了它。他们看上了吉尔巴利斯强大的力量,于是半偷半抢的得到了人工头脑吉尔巴利斯的初始数据,那便是原初吉尔巴利斯。发生了毁灭智慧生命体的危机之后,罗格海贼团看到了巨大的商机,这简直就是吉尔巴利斯作为武装力量的最好宣传。他们便开始着手改造原初吉尔巴利斯,准备卖个好价钱。原本罗格海贼团的商品本应该放在黑市上拍卖的,但由于发生了那个大危机,要是让人知道吉尔巴利斯复活的话会招来很多麻烦(奥特曼),于是他们也只能暗中寻找买家。

“而我潜入罗格海贼团时,刚好看到了这个买家的样子,他就是行星497土之氏族长狄蒲斯。”

呜哇,伽古拉一时竟分不清敢潜入罗格海贼团的库勒涅和买家居然是是狄蒲斯哪个更令他震惊。

所以买家并不是克劳斯叛军?伽古拉在心里嘀咕。不过他原本也不太相信克劳斯会是吉尔巴利斯的买家。尽管相处时间很短,但他知道克劳斯虽然是脾气火爆的武夫,但并非那种心术不正之人。到是那个狄蒲斯,看似柔弱,没想到有如此野心。

“那么现在吉尔巴利斯到底在哪里?”

“罗格海贼团的人原本也只是拥有原初吉尔巴利斯的数据并对其进行改造,同时也是为了掩人耳目,他们交易的是改造后吉尔巴利斯的数据。而想要让吉尔巴利斯实体化应该需要不少特殊材料。在收集到足够的特殊金属之前,吉尔巴利斯是无法正真复活的。”

“啊……难道那些被偷偷运走的货物就是……这下麻烦了啊”伽古拉长叹到。

“不过话说回来,”伽古拉表情一变,丝毫看不见刚才那困扰的样子,“你之拉前潜入罗格海贼团是去干嘛的呢?”


第十一章 复活

当伽古拉和库勒涅见面的时候,在行星497,克劳斯将军依旧下落不明。联盟军在盘点货物时发现,被盗走的货物大部分都是稀有金属和单晶硅。

糟了,看来来叛军是打算复活吉尔巴利斯,一定要在这之前找到克劳斯将军。这是凯的内心独白,此时的他还不知道吉尔巴利斯的真正买家其实是土之氏族长狄蒲斯。

凯奔走了好几天,终于找到了那些货物的去处。那些货物被送往了荒漠中的一个隐蔽的地下基地,基地入口还布置了伪装立体影像,使人从外面看不到基地的样子。

由于时间紧迫,必须赶在吉尔巴利斯复活之前阻止他们,于是凯直接选择了效率最高的暴力破坏。用光线轰开基地的大门之后,伪装影像也失效了,位于地表的部分整个显现出来。凯进入基地,径直前往地下深处。一路上都有卫兵看守,耗费了一些时间打倒那些敌人之后,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开阔的空间。空间的尽头是一台巨大的终端,而用于构成和搭载终端的,正是那些失窃的稀有金属和单晶硅。

“真是粗鲁的客人啊,难得的惊喜都被破坏掉了啊。”黑暗中传来一个声音,随着一阵脚步声响起,一个身影从黑暗中显现。

“你是……不对……你难道是狄蒲斯?!!”凯的语气中难掩见到意外之人的震惊。他本以为这里是叛军的基地,可面前的人却和克劳斯将军的模样并不相符,而是工人们口中描述的土之氏族长狄蒲斯。

“什么嘛,原来是个搞不清状况的没头苍蝇啊。”狄蒲斯语气讥讽中带着些许失望,“亏我还做好了华丽登场的准备呢。”

“原来你才是吉尔巴利斯的买家,你究竟想用吉尔巴利斯来干什么?”

“这个嘛,等会你就会知道了。”狄蒲斯笑了笑,随即启动了身后的终端。

巨大的终端被开启并发出光芒,它的外形开始变化重组。凯见状马上过去想要阻止,却在踏出几步之后被强劲的电流击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用的,没用的,吉尔巴利斯已经被复活了。无名的人啊,既然你已经来了,就好好见证我的胜利吧。”


第十二章 冲突

吉尔巴利斯冲破基地,降落在地表。与此同时,行星497的所有通讯线路都开始播放一条影像,那上面正是完全复活的吉尔巴利斯。

“全境广播,这是对你们最后的警告,所有联盟军立即卸下武装,否则将开始攻击。”

“全境广播,这是对你们最后的警告,所有联盟军立即卸下武装,否则将开始攻击”

……

“啊啊啊啊那是什么啊!”

“我们该怎么办?”

“赶快疏散民众!!!”

联盟军虽然因这突如其来的状况陷入了一阵混乱,但在普罗克的指挥下很快冷静下来疏散民众并进入战斗态势:现在吉尔巴利斯还没有进入城市,一定要拦住它。

这时凯也终于醒来,听到了吉尔巴利斯的警告,他立刻变身为欧布重光形态和吉尔巴利斯展开战斗。

但是吉尔巴利斯实在是太过强大,更何况它还经过罗格海贼团的改造变成了更加适合战斗的武器。于是几个回合下来,欧布胸前的计时器已经开始亮起了红灯,联盟军也几乎被打溃。吉尔巴利斯朝欧布发射了一剂光炮,欧布被击倒在地,一时挣扎着无法站起。

这时吉尔巴利斯的后方传来了一阵炮火声,定睛一看,那支军队的领头人竟是前些日子失踪克劳斯将军。

“啊啊啊啊啊啊狄蒲斯!!!”

那传闻中的古宁革勒叛军突然出现并对吉尔巴利斯展开炮火攻击,吉尔巴利斯也开始反击。或许是由于作战经验吗,吉尔巴利斯虽然强大,但在克劳斯将军的指挥下叛军竟然也牵制住了吉尔巴利斯的攻击。

可即使是经验丰富,在压倒性的的武装力量面前也毫无办法。在被牵制了一段时间之后,吉尔巴利斯发射电磁光束打破了克劳斯军的制衡。然后吉尔巴利斯的主炮口开始积蓄能量,准备向联盟军和欧布发射巴利斯歼灭光炮。


第十三章 转折

炮口的能量在聚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从天而降的一到闪光击中了吉尔巴利斯的主炮,改变了它的发射角度。在爆炸后的烟尘中出现的身影正是泽塔奥特曼。泽塔切换α利刃形态,使用宇宙拳法将吉尔巴利斯击退了一段距离。他转身扶起身后的欧布奥特曼:“欧布前辈,我是奥特曼泽塔。事情的经过我都听遥辉说了。我从光之国带来了希卡利老师研发的武器,只要将这个打入吉尔巴利斯的机体内,它的能力应该就会大幅下降无法行动了。”

“好,我们上吧,泽塔。”

“哦斯!”

欧布和泽塔重整战势,一起冲向吉尔巴利斯。他们先对吉尔巴利斯发动了一阵集中攻击,然后一人一边限制住吉尔巴利斯的行动,最后欧布将数据硬盘状的武器插入了吉尔巴利斯的机体。吉尔巴利斯在挣扎过后慢慢停止了行动。

“太好了,希卡利老师的武器起效了。”

“啊,让我们发动最后的攻击吧,泽塔。”

“哦斯!”

泽塔和欧布使用泽斯帝姆光线和欧布至高圣剑一起向吉尔巴利斯发动攻击,吉尔巴利斯被彻底炸毁消灭。


第十四章  拯救之心

伽古拉赶到现场时,战斗已经结束了。联盟军在爆炸后废墟中找到了躺在地上的狄蒲斯并将他带回。泽塔和欧布作为拯救了行星497的英雄被邀请至古宁革勒联盟,当然伽古拉也跟着去了。他们后来在与联盟的会谈中得知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马萨利尔氏族长已经发现了狄蒲斯和罗格海贼团有联系。于是他便派人暗中观察狄蒲斯的动向。狄蒲斯不满意行星的现状,他认为现在联盟的重建工作不过是杯水车薪,要想拯救这颗星球,现有的资源根本不够。于是他便想向罗格海贼团购买武器,夺取联盟的控制权,然后向其他星球发动攻击抢夺他们的能源。

知道狄蒲斯的计划之后,马萨利尔也开始为阻止他做准备。他也数次在联盟中告诫劝说过狄蒲斯,他们之前对行星造成了数千年的破坏,这不是一时间就能够修复的,不可操之过急。可惜狄蒲斯似乎并没有听进去。

即便马萨利尔一直派人跟踪狄蒲斯的情况,但狄蒲斯也是一个极其谨慎的人,他并没有露出更多的马脚,而且他也派了眼线监视联盟的动向。直到最近,马萨利尔知道了狄蒲斯向罗格海贼团购买的武器竟是吉尔巴利斯,而且这段时间有大量单晶硅被转移。为了阻止吉尔巴利斯复活,也为了避开狄蒲斯的监视,马萨利尔下令让克劳斯将军假装叛变出逃,找机会破坏吉尔巴利斯。


之后普罗克和马萨利尔在监狱中见到了被关押的狄蒲斯。

“狄蒲斯,你知道错了吗?”普罗克问到。

“我有什么错,我只是想拯救自己的家乡罢了。你们做不到的事情就让我来,连自己家园都无法拯救的家伙就闭嘴退位好了。”狄蒲斯的声音轻飘飘的,仿佛依旧是那个文弱安静的青年。

“可你看看你做的事,你这样是在拯救自己的家乡吗?你甚至还想去抢夺其他星球的能源!”

“那不是抢夺!!”狄蒲斯的语气激动起来,“那些都是曾经我们还被称作德米忒之星的时候送给他们的。现在我们的星球陷入危难,这只是让他们还回来而已!!!”

“糊涂!”马萨利尔出声喝到,原本和善的眉目中透露出威严,让人仿佛又看到了当年那个说一不二的铁血战士,“你难道没有历史中学到一点东西吗?曾经我们的团结造就了德米忒星,而我们的分裂又毁了它。德米忒曾经是那些星球的希望之星,你现在难道要让它成为噩梦吗?是我们一味的夺取伤害了我们的母星,那么我们就要独自负起责任来拯救它而不是再一次用这种方式去伤害别人。你这种行为,和我们的祖先有什么两样。你这种行为是无法拯救这个星球的,只会给所有人带来悲伤和痛苦。”

狄蒲斯听到马萨利尔的问话,半晌没有出声。然后,他垂下头,露出了一个悲伤的笑容:“原来是这样吗……是我做错了啊……”


从监狱回到联盟后,马萨利尔开口到:“对不起普罗克,一直瞒着你这件事。你知道狄蒲斯他……他其实不是个坏孩子。”

“别说了,我知道。他只是想拯救这个星球,只是用错了方式。况且他也没有想伤害无辜的民众,否则也不会选择发布警告给我们疏散的时间而是直接发动攻击了。放心吧马萨利尔,联盟一定会做出公正的判决。”


第十五章 背后的行动

“虽然联盟的这边的情况都搞清楚了,可是泽塔是怎么知道这边发生的事的?而且还直接带来了打败吉尔巴利斯的武器。”凯挠着头问到。

时间回到伽古拉去前见库勒涅的时候。

“你之拉前潜入罗格海贼团是去干嘛的呢?”

俗话说贼不走空,更何况是宇宙神偷。在看到狄蒲斯和罗格海贼团的交易之后,库勒涅立即改变了他的最初目的。他偷走了经罗格海贼团改造过后的原初吉尔巴利斯的源数据文件。于是伽古拉立刻联系了遥辉,叫他让泽塔把这份数据带去光之国。希卡利研发的武器其实就是根据那份数据编写的一段逆向程序,使吉尔巴利斯在执行命令时产生矛盾。罗格海贼团也是聪明人,他们在改造原初吉尔巴利斯的时候抹掉了吉尔巴利斯的一部分人工大脑的功能。简单点来说就是让吉尔巴利斯不能再觉醒自己的高意识,毕竟要是抹杀全宇宙的智慧生命体的话罗格海贼团自己也会遭殃嘛。这也给希卡利降低了不少难度,节省了研发时间。

“诶!居然还有这样的事,伽古拉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害我还一直以为吉尔巴利斯的买家是克劳斯将军一直在追查他呢。”

“这个嘛……因为时间紧迫啦时间紧迫。”伽古拉随意地应付着。

“伽古拉你又敷衍我,太狡猾了。”


第十六章 终章

在那之后,马萨利尔辞去了风之氏族长的职务,新任风之氏族长由克劳斯将军继任。土之氏族尚未选出新的氏族长,于是由普罗克暂时代为管理直到到新任氏族长上任。

伽古拉把生命之树送给了行星497。

“这……这是生命之树?”普罗克惊讶的问到。

“嗯,生命之树,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蕴含着巨大的生命能量,这个应该是能帮助你们修复星球的最好的东西了。”伽古拉回答。

“可是这么珍贵的东西,送给我们真的没关系吗?”普罗克再三确认。

“那个伽农的执行官曾告诉我‘在一个宇宙里生命之树枯萎的时候,在其他地方就会有新的生命之种发芽’,这或许就是命运吧。再说这东西带着太麻烦了,我早就想扔掉了。况且我一开始不是说了嘛,我是来援助这个星球的慈善家啊~”


回忆

“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对行星497如此关心”伽古拉问库勒涅,“你故意散播吉尔巴利斯的情报,还偷走了罗格海贼团的源样本,并且多次光顾行星497的卫星旅馆关注这里的动向。到底有什么值得宇宙神偷这样做。”

“哼,还是瞒不过你啊。这里的风之氏族老爷子马萨利尔曾经对我有恩,这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报答罢了。至于生命之树的种子嘛,只是顺带而为之的小小敲诈啦” 库勒涅依旧爽朗的笑着。


那么我现在应该也算是完成我们的交易了吧,神偷大人。


第十七章 后记

故事到这里就暂时告一段落了。大部分的谜团都已解开,只是还有一点小小的的问题。比如马萨利尔老爷子既然一直关注着狄蒲斯的动向,为什么不提前让克劳斯将军去毁掉吉尔巴利斯呢?难道是由于凯闯入让狄蒲斯提前启动了吉尔巴利斯?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这个故事是个圆满的结局。

凯打败了吉尔巴利斯,而伽古拉的生命之树让行星497得到了真正的拯救。现在看来这或许才是圆环任务的真正含义吧。


“伽古拉,你之后打算去哪里?”

“哦~大英雄什么时候也关心起我这个黑暗反派了。”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不忙的话,要不要一起去吃拉面呢?我知道地球上新开了一家很好吃的拉面店哦。”

……

拯救宇宙的正义英雄邀请反派去吃拉面还真是闻所未闻呢。

不过没关系啦,吃饱肚子之后,再开始下一段冒险吧。之后会发生什么,谁也说不定哦。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