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牛顿

激战!行星497的阴谋

乱七八糟,多处捏他,感觉已经偏离过多不知道还算不算同人的同人文。

全都是我瞎编的。

————————————————————————————



第三章 宇宙罗格海贼团

伽古拉在酒吧的一个偏僻角落见到了马擎多星人,以五个金币换来了关于吉尔巴利斯的情报。原本吉尔巴利斯应该在泽塔的地球已经被消灭了,但最近却有传闻有人打算复活吉尔巴利斯并将它作为武器出售。而这些人正是海盗团伙宇宙罗格海贼团。听说罗格海贼团已经找好了愿意花高价买下吉尔巴利斯的买家。

“他们是怎样得到吉尔巴利斯的,又打算卖给谁?”伽古拉追问到。

“这我就不清楚了,”马擎多星人狡黠一笑“要问这个你只能去找神偷了。”

可恶的二道贩子,伽古拉心里暗骂。

罗格海贼团,伽古拉并不是没有耳闻,因为他们实在是臭名昭著。他们是强盗,是小偷,是商人,甚至还是奴隶贩子。看上的东西就抢过来——这是他们的座右铭。他们的组成人员也极为复杂,除了斗士和亡命徒,还不乏许多科学家和奇谋异士。听闻他们甚至还和某些星球和国家的政界人士有着千丝万缕联系。就这样,各种各样的人汇集起来,组成了一个看似心思各异实际上又各自互为约束的完美犯罪集团。

别的家伙还好,但若是事情和罗格海贼团扯上关系可就有些棘手了,伽古拉暗自思忖。但他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对马擎多星人说:“那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神偷现在所在何处?”

“你知道神偷一直行踪莫测,不过作为熟客附赠我就告诉你吧,听说他最近出现在了行星497哦。”



第四章 库勒涅

伽古拉找到了神偷,不过不是在行星497,而是在与行星497附近的一个小卫星上。伽古拉在一个旅馆中见到了宇宙小偷库勒涅。

“让宇宙小偷住进来,这旅馆的人还真是大胆呢”

伽古拉见到神偷时,神偷正背对着大开的房门在自己的床头的箱子边翻找什么东西。

房间里的人闻言回头:“啊,原来是伽古拉呀。”若是没见过神偷的真面目,任谁也无法把面前这个笑容爽朗的年轻人和宇宙小偷联系起来。

“我可是这家旅馆的常客哦。而且别看我这样,我还挺受欢迎的。毕竟我是只对有价值的宝物感兴趣的侠盗嘛。”

哼,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伽古拉在心里吐槽。千万不要被库勒涅的外表所迷惑了,若此人真如他的外表一样纯真,又怎能得到穿梭于宇宙之间,不论是恶人还是正义之师都拿他没办法的宇宙神偷的名号呢。

“那么,”库勒涅把箱子关上,转身问到,“无幻魔人伽古拉斯*伽古拉先生找我有何贵干呢?”

“我听说你知道吉尔巴利斯的事情。”伽古拉开门见山,“吉尔巴利斯应该已经被消灭掉了,罗格海贼团从哪里得到的吉尔巴利斯,他们打算把吉尔巴利斯卖给谁?”

库勒涅可能没想到他会来问有关吉尔巴利斯的事情,先是一愣,不过随后马上换上了他那副让人捉摸不透的笑容:“这个嘛~这可是价值千金的绝密情报,说了可是会惹麻烦的,你打算用什么来换呢?”

评论(2)

热度(12)